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塔吉特門市 高雄)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

    我想挑禮物(塔吉特門市 高雄)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

    如果你想找塔吉特門市 高雄,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

    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

    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高雄生日蛋糕 新聞來源: 魔方網

China Joy 2015,於7 月(30)日上海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團購蛋糕美食展開,現場除了世界各地遊戲參展之外,更有不少獨立開發潛力作品藏身至 BtoB 場館,而小編這次也深入現場探訪時,發現一款優秀獨立開發作品,魔方網特派記者也深入採訪龍夢遊戲(Ryu Production) CEO 劉博文及骰子創意 (Dice Creative)社長 小關昭彥 先生,以下為魔方網整理報導內容。

Dice Creativ2017 母親節e介紹

《全民沖廁(Poo Pride)》的開發公司 Dice Creative 的社長 「小關昭彥」,是日本著名遊戲公司任天堂已故社長「岩田聰」20多年的好朋友,岩田聰先生對小關先生來說是摯友,更是恩人 ,並且一同工作了十多年。小關先生受當年 HAL 研究生開發部長岩田聰先生的邀請,開始創業成立了 Dice Creative 公司,也為任天堂開發了大量的遊戲。現今小關先生把自己的遊戲開發和營運事業全部交給了兩個子公司去做,自己專心製作自己想做的獨立遊戲。

▲Dice Creative 的社長 「小關昭彥」

《全民沖廁》特色

當提及《全民沖廁》參與展覽目的及特色時,Ryu Production CEO 劉博文說,參加 China Joy 2015 展覽,主要是要推廣《全民沖廁》,讓更多人了解這遊戲的樂趣。而 小關 先生則表示,這款遊戲《全名沖廁》,主要設計理念是玩家操作自己的便便與其他便便進行競賽,比賽開始便便會自動開始加速賽跑,此時需要透過左右煞車不讓便便掉進懸崖。玩家們甚至能與朋友一起玩,因為這是個極度考驗友情的競速遊戲,若越接近線的人就贏了,如果掉下去的話......就會被直接沖掉。

《全民沖廁》製作理念

小關社長表示,遊戲採用 Unity 3D 引擎開發,動畫上則使用 Sprite Studio 所打造而成,遊戲主要是衝刺急停的玩法,之所以採用便便主題的遊戲,以現今很少有公司使用這種奇特的風格作為題材,如果要問我們為什麼要使用這個為主題,因為我們認為大便對於人類很重要,而且人們只要離開大便就不能生存,一個好的大便能看出這個人是否健康,另外,以這樣的風格我們認為能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圖(中) Dice Creative 的社長 「小關昭彥」,(右)Ryu Production CEO 劉博文

《全民沖廁》台灣上市日期

當小編提及所有玩家最關心的「《全民沖廁》目前預計台灣上市時間」時,Ryu Production CEO 劉博文則表示,預定台灣上市時程大約在 10 月的時候,目前已經有相當多台灣廠商與我們接觸,屆時還請各位台灣玩家能夠支持我們這款遊戲。

目前公司展望

而提到該公司的未來展望時,Ryu Production CEO劉博文說,目前計畫與日本獨立開發商 Dice Creative 社長 小關昭彥 先生一起合作開發新的獨立遊戲,因為我相信遊戲的未來就在獨立遊戲,主要是現今商業化遊戲太多,甚至充斥著泛濫市場,所以更讓我們想做出一款優秀的作品。

未來新作品

小編也提到「公司是否還會研發新作品?」時,Ryu Production CEO劉博文表示,新的遊戲還是以「大便」相關的獨立遊戲,因為我們想繼續和 Dice Creative 打造屬於大便的系列作品,其實很多人對於大便印象都是臭、髒的狀態,應該被人唾棄,甚至不喜歡。但我當了爸爸時,幾乎每天都要檢查小女兒的大便,雖然他是臭的,但我有必要查清楚,她到底拉了什麼樣的「屎」?這樣才知道她是否健康,如果一個人拉不出大便就是極度不健康,所以我們才要做出《全民沖廁》這樣的遊戲,讓現今的人們對於大便的印象,能轉換個角度去看待。另外,小關先生的終極夢想大概是做一個關於大便的主題公園,我會與他一同實現這個夢想。

現在,小關先生和劉博文為了將便便的重要性傳達到全世界,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點擊以下連結支援小關先生的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全民沖廁》Kickstarter 募資平台網頁

《全民沖廁》官方網站



新竹蛋糕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09

母親節蛋糕評比動新聞
32DEDB9D4769542F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