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 燒烤推薦



▲Jolin在華碩尾牙唱我呸high翻一晚台南 火鍋推薦500萬入袋。(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華碩尾牙請來天后Jolin真的不同凡響,不僅讓員工把舞台層層包圍,讓前五排的桌次都成了搖滾區,天后蔡依林上台就和舞群大跳性感豔舞,豹紋小外套加上短裙,充滿混搭龐克風,據傳,蔡依林在華碩光唱這40分鐘,就海撈500萬元。

會願意這麼大手筆,也全是因為董事長施崇棠對未來看好,他表示,對於景氣不覺得有不對的地方,但就是朝向消費者為中心的超聚合網路前進,整個數位經濟已經很明顯的擺在前面,這就是華碩為什麼這麼重視大膽的策略,如何去追求無與倫比的消費者體驗,這是華碩對自己的挑戰。

施崇棠說,對華碩來說,要面對新的變化,如何把舊的產品作好,同時也把革命性的產品,兩邊一起努力。不管是革命式的創新、或進化式的創新,都非常重要,在新的變局,這是華碩的優點。 燒烤推薦 台中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名產店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7-11禮盒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