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伴手禮苗栗中秋烤肉食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雷霆突擊》突破 200 萬下載

前進中華職棒與球迷互動

Lamigo 球星詹智堯、王柏融現場 PK

大王後來居上逆轉勝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旗下最火熱的真人即時槍戰手遊《雷霆突擊》,首度與中華職棒合作。今(3/19)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的「Lamigo開幕戰大勝嘉年華」,開戰前一系列繽紛有趣的互動遊戲讓球迷、玩家盡情享樂,更特別邀請到 Lamigo 主力球星詹智堯、王柏融與突擊女孩挖機、可希一同進行槍戰PK,最後由王柏融後來居上奪下勝利。精彩刺激的戰況吸引大批球迷、玩家到場觀看加油。而深受玩家喜愛的「雷雷號」、「霆霆號」也與突擊女孩一同到場與玩家同樂,讓大批玩家在入場後即可盡情體驗槍戰實境。Garena 也大方送出眾多精彩好禮,讓玩家大喊Garena真是佛心來著。

地表最強的槍戰手遊《雷霆突擊》深受Lamigo球星詹智堯、王柏融喜愛,現場進行年節禮盒排行榜趣味PK賽。

深受玩家喜愛的真人即時槍戰手遊《雷霆突擊》已突破 200 萬下載次數,不僅佔據手遊熱門排行榜多時,也讓 Lamigo 主力球星詹智堯、王柏融愛不釋手,更在今(3/19)日的中華職棒27年開幕戰前所舉行的開幕戰大勝嘉年華,與《雷霆突擊》當紅的突擊女孩挖機及可希進行球星PK賽。並邀請到 FPS 遊戲知名主播 Vocal到場播報,搭配俏麗可愛的突擊女孩,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對戰模式為2 V 2,原本詹智堯一路領先,但王柏融在經過突擊女孩的指導後,最後反敗為勝,奪下勝利!除了 Lamigo 主力球星詹智堯、王柏融進行球星 PK 賽外,在棒球迷中擁有極高人氣的 Lamigirls,也與現場球迷進行趣味賽,陪玩家享受最爽快的射擊對戰。現場還設有 13 道關卡,棒球繪馬、強棒金手指(棒球指甲彩繪)...等趣味活動。而首次進駐中職現場的「雷雷號」與「霆霆號」,也深受球迷、玩家喜愛,玩家可以盡情享受《雷霆突擊》的槍戰實境,並將豐富好禮帶回家。

Lamigo球星詹智堯、王柏融認真對戰,大呼過癮。

Lamigirls與現場球迷進行趣味賽,大方合影留念。

《雷霆突擊》的突擊女孩到場與球迷、玩家互動,現場互動熱烈。

更多《雷霆突擊》最新訊年夜飯餐廳 台北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雷霆突擊》官方網站:

《雷霆突擊》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基隆燒烤推薦 2016-03-19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