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檢測驗證廠宜特科技(3289)公布2017年3月營收報告。2017年3月合併營收達2.43億元。不僅較上月大幅贈加47.8%,亦較2016年同期增加10.2%,並創下歷年單月營收新高水準。合計宜特第1季合併營收達6.0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9%,也創單季營收的同期新高。



宜特表示,隨著農曆年後半導體客戶開案量大增,促使檢測分析需求快速增溫下南門市場快車肉乾禮盒屏東安格斯牛肉,帶動宜特整體營收一舉衝上歷史新高。



宜特說明,材料分析(MA)是營收創新高的關鍵之一。由於先進製程市場對於宜特在材料分析(MA)技術的大力認可與肯定、鑽石級客戶大單挹注,使得材料分析成長動能強勁。此外,大陸扶植半導體產業、自主研發設計比例升高,以及中國揮軍大肆興建12吋晶圓廠,推升驗證測試需求爆發。而宜特2016年在中國陸續完成擴產布局,產能持續開出,也大幅挹注3月整體營收。再者,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物聯網等產品的測試驗證需求,也對3月整體營收突破新高有所貢獻。宜特進一步針對物聯網驗證做說明,宜特訊號測試實驗室提供的「物聯網客製化驗證測試」服務,在日前協助客戶新年禮盒2018年菜訂購2018客製化模擬實際應用環境,完成WiFi連線不間斷,使客戶順利打進德國汽車組裝廠的物聯環境測試需求。此外,宜特3月份有線訊號測試服務上,也領先業界,獲授權為HDMI Alt Mode for USB Type-C測試實驗室。而目前已有許多客戶詢問關於HDMI Alt Mode for USB Type-C測試方案,宜特成為授權實驗室後,將可就近協助有欲開發此產品的廠商,進行測試取得認證。(工商時報)



肉乾團購第一名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