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開發商Kabam宣布,旗下魔幻風格卡牌收集類角色扮演遊戲《The Lord of the Rings: Legends of Middle-Earth》現已上架Apple store 和Google Play。

《The Lord of the Rings: Legends of Middle-Earth》改編自偉大的奇幻文學小說《The 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遊戲劇情講述中土世界的和平正面臨著嚴重的動盪危機。玩家需要遵循巫師甘道夫的指引,扮演侏儒、精靈、人類或者霍比特人踏上尋找魔戒的任務,徹底消滅邪惡的力量。

玩家將會穿行在指環王世界中完成各式任務,徵募國王阿拉貢、博羅米爾、精靈王子萊台中伴手禮推薦戈拉斯以及小說主角佛羅多等眾多角色加入自己的冒險隊伍。每個角色都具有自己獨特的能力,每個夥伴組合都有可能釋放強大的技能。

玩家可以率領小隊挑戰魔王索隆的黑暗僕役,也可以參與PvP對戰競技,感受來自全世界的玩家力量。還在等什麼呢?中土世界正在等待你的傳奇誕生!

請玩家注意,《The Lord of the Rings: Legends of Middle-Earth》遊戲要求移動設備全程聯網線上才可以運行。

《The Lord of the Rings: Legends of Middle-Earth》現已免費上架App store 和Google Play,感興趣的玩家快去下載吧!



更多閱讀

《Bug Princess Duel》來台灣必買的東西經典彈幕遊戲換新裝

工作室系列新遊《Atelier Quest Board》上架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23

火鍋吃到飽 鶯歌年菜2018永和 麻辣火鍋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