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薩曼21日發布國王令,罷黜了57歲王儲納伊夫(Mohammed bin Naif),改立31歲的親生兒子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為新年菜宅配 高雄王儲。《紐約時報》指出,此舉象徵這個富裕王國的領導階層發生劇變。



可望成為最年輕國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包括薩曼在內的歷任6位國王,都是開國國王本.紹德的兒子,未來穆罕默德若順利繼位,將是紹德王朝第3代中首位登上王位者。薩曼已高齡81歲,年僅31歲的穆罕默德可望成為沙國史上最年輕的國王。

大園 火鍋推薦烤肉宅配 大甲沙國官方媒體報導,穆罕默德除留任國防大臣,也將接任第一副首相;納伊夫不但被移出繼承王位的候選人名單,同時也解除了他內政部長的職務。報導指出,薩曼此次重立王儲,獲得34名王室成員中的31人同意。2015年1月,阿布杜拉國王去世,薩曼親王繼位。3個月後,他發布國王令,宣布重立王儲、副王儲。薩曼同父異母弟穆克林親王被免除王儲職位,改立侄子、前任王儲阿勒沙特的次子納伊夫接任新王儲,穆罕默德則升任副王儲。主導軍事及能源產業而據《紐約時報》報導,薩曼登上王座後,穆罕默德從相對不明的局勢中脫穎而出,自此積累了大量權力。他擔任國防部長和第二副首相,監督國有石油公司、主導沙國的軍事及能源產業,同時大力推動經濟改革。穆罕默德也負責領導阿拉伯聯盟,協助葉門政府軍與伊朗支持的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武裝作戰。此外,美國總統川普5月出訪沙國時,他也為沙國外交立下大功。納伊夫結束政治生涯《紐約時報》稱,穆罕默德的支持者讚揚他辛勤為國,並為該國眾多青年人口的未來,帶來希望的願景。不過,批評者稱他為人輕率、缺乏經驗,對權力野心勃勃。這次沙國王室重新洗牌也結束了納伊夫的政治2018新竹伴手禮推薦生涯,他擔任內政大臣期間,因摧毀「基地」組織內部網脈而廣受沙國人民及外國盟友的推崇。(中國時報)

彰化 火鍋推薦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