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元成家公聽會中一戰成名的釋昭慧,再次在臉書上貼文,希望總統蔡英文「快點跑起來」,加速推動婚姻平權。釋昭慧問蔡英文,「到底是什麼角色?是強調『價值中立』,而作『現象描述』的學者?還是強調『價值理念』,推動『社會正義』的國家領袖?」

蔡英文選前力挺婚姻平權,但近期雙方陣營對戰的焦點,在於立專法保護同志,還是修民法讓所有人享有一樣的婚姻權利,蔡英文在這個爭議上始終沒有表態,社會上開始把矛頭對向蔡英文,認為她正如前總統李登輝所說的,「沒有決斷力」。

力挺同志婚姻、婚姻平權的釋昭慧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小英總統,請妳快點跑起來吧!前天看到蔡總統那一番不冷不熱的宣告,直覺十分不當。」年菜2018 餐廳

釋昭慧三問蔡英文,「到底是什麼角色?是強調『價值中立』,而作『現象描述』的學者?還是強調『價值理念復興火鍋推薦』,推動『社會正義』的國家領袖?」

她也指出,「一個過度強調『護家』的社會,必然要相對承擔把『家暴』當作『家務事』」的風險!擁有公權力者,不能運用家暴防制法,來制止家暴的發生,僅能請施暴者與受暴者坐下來好好溝通,這算是哪門子的公權力?」

對於網傳有同志在12月10日同志婚姻音樂會後自殺的消息,釋昭慧再問,「還要再死幾個人,這些宗教的全球性、世紀性獵巫行動,才會善罷干休?」

年菜外送推薦

湖口火鍋吃到飽2018高雄伴手禮推薦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