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食材 桃園酒吧是與朋友見面歡樂、與同事喝杯飲料、與家人共餐的地方;也是提供寂寞、失去勇氣的人一個暫時逃避的角落。當酒吧發生射殺案?凶手在酒吧裡還是酒吧外?導演伊格萊希亞(Alex de la Iglesia)用「受困」場景傳達人性團結、自私、競爭等深沉又脆弱的心理狀態,他說:春節送禮禮盒「我常擔心,我們根本就忘了其實我們只是動物!」烤肉宅配 新店



他說:「我們一直在做,但又不想做的是不停糾正自己行為。」認為人類受到居住結構、社會結構的控制,但當人被逼到絕境,那些巴黎、曼徹斯特、紐約等數以千計的恐攻案例,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很贊成哲學家湯瑪斯霍布斯(Thomas Hobbes)的觀念:人就是為生存而相互爭鬥,就像就像狼群一樣處於可怕的狀態之中。他補充:「但不只霍布斯,佛洛伊德、馬克斯,19、20世紀的心理學家我都認同!」他在電影中利用酒吧這個密閉空間,打破傳統觀念下的社會約束,凸顯人類的野性。伊格萊希亞認為,這不是指涉西班牙的社會問題,而是全世界都有的問題,他開玩笑說:「可惜酒吧在馬德里不是在布魯克林,不然會更國際化!」

故事敘述馬德里的一個平凡早晨,市區酒吧突然變成年菜外送2018命案現場,酒吧裡8個不同職業、擁有不同價值觀的人被關在同一個地方,在門的另外一邊,有人因為開門而被射殺,但也唯有面對這扇門,他們才能正視心中的恐懼。開不開門,凶手在裡面還外面?各式的猜忌、刻板印象的標籤、人生背後的謊言愈滾愈烈,只有看清自己的映像,開門後才能得以全身而退。電影11日在台上映。(中國時報)

觀音 火鍋推薦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