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中秋烤肉食材

總統蔡英文執政即將滿半年,面對「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從過去的在野黨立委砲火猛烈,搖身一變成為執政黨立委,要為政策辯護,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坦言,政策和民眾溝通後,大部分的民眾是聽的下去的,但他最大的困擾,反而是基層支持者質疑蔡總統的用人策略,「好像比較藍、不夠綠」,這塊也是他最不好回應的。

蔡易餘說,每次他跑基層的時候,基本上大家在罵的並不是一例一休、電業法這些,大家不會罵這個,罵的還是用人的問題。

蔡易餘指出,像支持者每次都會跟他說,「小英總統用人好像比較慢、太藍、不夠綠」,基層上對這點是比較在意的,而這塊也是最不好回應的,因為畢竟用人還是7-11年節禮盒2018總統的職權,其他法案是可以說服的,日本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而且經過溝通後,大部分的民眾是聽的下去的。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則說,他跑基層的時候,最常聽到的反應就是「改革力道不夠」,比方說黨產做的不夠、馬英九為什麼沒被關起來?為什麼還是任用前國民黨的人等。海鮮吃到飽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指出,現在擔任執政黨立委,確實比較辛苦,在基層就是被罵,任何的施政作為,執政黨立委都要概括承受,包括一例一休、地價稅、年金改革等,大家都覺得沒有做好溝通,民怨還是很多。



麻辣火鍋 大甲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