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秋禮盒團購排行 2018年菜預購推薦

中信兄弟今公布球員薪資表,在本屆經典賽有突出表現的張志豪,獲得加薪4萬的肯定,月薪達到36萬,另有激勵獎金50萬。今天他接受訪問時表示,薪水他都是交給經紀人去談,自己就是完全專注在場上,畢竟想要獲得什麼,那就要在場上把表現拿出來。

張志豪過去月薪為32萬,今年升至36萬,他僅淡淡表示感謝球團,薪水的事情自己的交給經紀人,只要經紀人滿意,自己就簽字。「選手要做的其實就是在麻辣火鍋 平鎮場上把表現拿出來,只要你夠好,人家就會給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多想。」

剛從經典賽回來,張志豪認為還需要調整的時間,因為這2個是完全不同的比賽,不管怎樣回來一定會有落差,但身為職業球員,就是要想辦法克服。

今年改打球隊的開路先鋒,會不會不習慣?張志豪認為自己基隆 燒烤完全不會有適應上的問題,畢竟「就只有第1個打席上有差別而已。」其實該做的都差不多。



火鍋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