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樂司科國際專業代理的美國百年經典工藝品牌Lasko家電,低汙染、省能源、高效率的特點,過年送禮禮盒近年在市場上竄台北火鍋推薦紅。為持續滿足消費者追求高性能、高品質的理想,近期再推出第二代的清潔動能無線吸塵器,採用新一代改良靜音馬達,降低使用時產生的音量;另有免持開關設計,輕鬆打掃不費力。



清潔動能無線吸塵器擁有時尚外觀設計,及四種轉接吸頭。U型毛刷吸頭:可清理平時不易觸及的高處灰塵;縫隙吸頭:通過吸塵器的吸力,輕鬆清理牆角及縫隙高雄 燒烤推薦處;床褥吸頭:平坦開口設計,強力吸除床褥、布類家具散落的纖維及灰塵;電動滾刷吸頭:利用電動尼龍滾刷撫起地板灰塵,有效將灰塵顆粒拍打離地並且快速吸入。另有頂級加購的強效床褥吸頭及吸拖兩用吸頭,讓居家生活乾淨無塵。此外,獨特的HEPA過濾系統,能過濾99.97%直徑大於0.3微米的微小顆粒,防止二次空氣汙染;吸力強度高達5.5至6kpa,及長達約25分鐘的持久吸力;能輕易深入家具底部或縫隙中清潔;採強大離心力將灰塵與空氣高速分離,並甩進集塵桶內;座充式充電器,可存放機身並同時充電,占空間,能隨時移動。

LASKO品牌的風扇、電暖器及空氣清淨機等產品,已陸續在國內創下銷售佳績。而樂司科國際最新推出的超高規清潔動能無線吸塵器,將用平實的價格,走進每個家庭,創造舒適優質的環保生活。(工商時報)

新屋 燒烤推薦汐止 燒烤推薦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