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財團收購歐洲足球隊再添一樁。歷經一番波折之後,由中國商人控股的投資公司,稍早正式入主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的AC米蘭俱樂部,取得99.93%股權,交易金額為7.4億歐元。

2018年菜宅配推薦

台灣各地名產宅配這項收購案,也宣告由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科尼家族,所主導的AC米蘭31年的歷史,吹出熄燈號。



2018過年禮盒團購據了解,這是繼中國知名零售企業蘇寧電器,在去年收購國際米蘭俱樂部後,中資財團對歐洲足球俱樂部金額最大的1項併購案。新華社報導,AC米蘭俱樂部13日公告,指出由中國商人李勇鴻控股的羅森內里體育投資盧森堡公司(前身為「中歐體育」),從義大利菲寧維斯特公司手中,收購了俱樂部99.93%的股權。據指出,羅森內里公司收購AC米蘭股權的7.4億歐元中,包括2.2億歐元的俱樂部債務,投資者還承諾未來3年將斥資3.5億歐元,用於提升俱樂部實力。實際上,羅森內里公司的前身中歐體育,已於去年8月5日與菲寧維斯特公司達成股權轉讓協定,然而此後的收購過程一波三折。隨著13日股權收購的完成,有著光榮歷史的AC米蘭俱樂部將迎來新的主人。米蘭足球俱樂部(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是1支位於義大利米蘭的足球隊。為了與同在米蘭的另1家足球俱樂部國際米團購美食蘭區別,通常被稱為「AC米蘭」,或直接簡稱「米蘭」,傳統隊服是紅黑相間的間條衫,所以常被暱稱為「Rossoneri」(義大利語,意為「紅黑軍團」)。(工商時報)

火鍋吃到飽苗栗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