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名產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ChinaJoy已圓滿落幕,這之中有許多遊戲業界的菁英們參與此次遊戲盛會,其中包括了《惡魔城》之父 五十嵐 孝司;五十嵐 孝司是日本著名遊戲公司 Konami 當家遊戲製作人之一,而自 2014 年 3 月 15 日,五十嵐 孝司宣布自 Konami 離職,近期決定重新與其合夥人創立 Artplay 公司,並且在 2015 年 05 月 11 日時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發表一款次世代主機平台遊戲《Bloodstained:Ritual of the Night》,短短的 4 個小時就達成了 50 萬美金的募資,10 個小時後玩家所捐款的金額已經達到 100 萬美金,結至目前為止已經募得 550 萬美金。

在這次 ChinaJoy 盛會中,五十嵐 孝司 製作人提到了自 Konami 離職之後的點點滴滴,並且提到了《惡魔城》目前版權問題以及未來 Artplay 的發展。

五十嵐 孝司 表示,目前《惡魔城》的版權還是由 Konami 公司所擁有,而且 Konami 有雲林 麻辣火鍋權對《惡魔城》進行正版續作製作的權利,如果 Ko蘆竹中秋烤肉食材nami 有需要,五十嵐 孝司 也願意參與《惡魔城》續作的製作。

對於離去 Konami 轉為自行創立 Artplay ,五十嵐 孝司 表示就算離開了待了將近 20 年的遊戲公司,對遊戲的熱情還是沒有減少,所以與合夥人創立了 Artplay ,希望能製作出更多玩家們滿意的遊戲。

在《惡魔城》時期,遊戲製作人 五十嵐 孝司、音樂製作人 山根美智留、人物設定 小島文美 ,這三位人稱《惡魔城》鐵三角,而 五十嵐 孝司 表示這次《Bloodstained:Ritual of the Night》將會由其他兩家非常專業的團隊來負責,但是在製作期間有請教 山根美智留 詢問音樂製作內容,而 山根美智留 也提供了非常多的幫助,至於 小島文美 因一些問題而無法參與製作。

但對於《惡魔城》鐵三角未來還會不會聯手製作遊戲的問題,五十嵐 孝司認為,一款遊戲重要的是好不好玩、玩家喜不喜歡,而不是由誰來製作。

在最後,五十嵐 孝司 表示將會將《Bloodstained:Ritual of the Night》做成一系列的作品,而且不排除製作成手機遊戲,另外 五十嵐 孝司 祕密透露目前 Artplay 還有一款名為《Project S》的手機遊戲也正在研發,請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NiceG火鍋吃到飽 湖口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04

苗栗 海鮮吃到飽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