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調單位公布最新6月上旬面板報價,品牌廠陷入虧損,面板廠在下游客戶的壓力下選擇讓利,策略性降價、或針對特別客戶給予湖口專業外籍老師推薦一筆市場開發費。40吋/43吋面板、55吋面板和49吋、50吋面板小跌0.5~1美元。不過,市場也預期第3季旺季需求仍在,價格仍持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老師 淡水



WitsView研究部協理邱宇彬指出,電視面板在5月上旬漲勢告終,32吋、65吋等小尺寸和大尺寸電視面板報價持平,第2季中國大陸跟國際品牌的中尺寸段需求都相對低迷,但大陸品牌為了衝刺外銷市場,對32吋等尺寸仍有其需求,而國際品牌在高階機種方面也有強勁的需求,支撐了面板價格。大陸面板廠新產能逐漸放量,華星光電主推55吋面板、京東方以43吋面板為主,使得這兩個尺寸降價壓力大增。現在看來以40吋/43吋面板,以及55吋面板的價格鬆動,6月上旬價格小幅調降1美元,49吋、50吋也小跌0.5~1美如何學英語比較快元。

邱宇彬表示,目前電視面板並非全面性跌價,而是面板廠針對部分客戶策略性地降價,幫助客戶在接下來的旺季促銷,或是策略性補貼電視廠商,給予一筆市場開發費。由於電視面板價格高漲,大陸內銷市場低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三重迷,歐美市場又處於傳統淡季,WitsView預估,第2季全球液晶電視出貨量僅6,150萬台,相比前一季只小幅成長2%。第3季仍有旺季需求,預估整體液晶電視將成長5%,來到6,450萬台,預期整體面板供需平穩,電視面板價格不至於崩跌。而IT面板因為處於淡季,仍有跌價壓力。6月上旬監視器面板價格持平,NB面板14吋、15.6吋壓力最大,14吋NB面板報價則是小跌0.1美元。(工商時報)

苗栗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