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6日在北京主持召開「京津冀協同發展工作推進會議」,針對雄安新區規畫建設,提出「七個嚴」的指示。其中,不僅「嚴禁大規模開發房地產」被列在第一項,涉及房市的部分還多達3項,顯示調控當地房市,已被列為雄安新區未來規畫的重中之重。

免費學英文老師 土城 台東1對1英語補習班

張高麗引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指出,京津冀協同發展是一個重大戰略部署,規畫建設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河北雄安新區是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兩項戰略舉措,將形成北京新的兩翼,拓展區域發展新空間。他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堅持「一盤棋」推進,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因此,針對未來雄安新區的開發原則,他要求各部門必須堅守「嚴禁大規模開發房地產」、「嚴禁違規建設」、「嚴控周邊規畫」、「嚴控入區產業」、「嚴控周邊人口」、「嚴控周邊房價」、「嚴加防範炒地炒房投機行為」等七個嚴的原則,為雄安新區規畫建設創造良好環境。分析人士對此解讀,張高麗的「七個嚴」當中,涉及房市的部分就多達3項,分別是「嚴禁大規模開發房地產」、「嚴控周邊房價」、「嚴加防範炒地炒房投機行為」,顯示目前雄安新區房價蠢動是大陸中央目前最為擔憂的事情,在此情況下,可以預見大陸中央未來在推動雄安新區建設計畫前,必先整頓該區房市亂象,有關部門即將出台的控房政策,值得加以關注。(旺報)

中壢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

托福補習班老師 基隆線上學英文 免費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