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才是人生最難的部分」旅行規畫師祝佳運表示,擁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推薦 樹林有資訊工程高學歷的他,卻一頭栽入在中國被認為是沒有出路的「地理專業」,如今的他足跡遍布23個國家、91個城市,搖身成為旅行規畫師。



當初,祝佳運就跟多數年輕人一樣,為了搭上互聯網的列車,成為了一名資訊工程系的高材生。就在大學即將畢業的那年,卻突然發覺互聯網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走的路,祝佳運不想看著自己的人生變成朝九晚五、收入尚可、結婚生子的狀態,看似穩定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恆春卻顯得一生淡而無味。任德國旅遊企業高管

「旅行才是我願意付諸一生的歸宿、學地理地質是為了更好玩!」祝佳運表示2004年,他選擇脫下科技人才的光環,不顧世俗不可理喻的眼光,任性的遠赴德國進修,取得自然地理學博士。在旅居德國漢堡13年的時間,從搭歐洲鐵路到自駕旅遊,他的旅行足跡從德國出發,甚至遍及歐洲。其中挪威更是他心中首選勝地,愛上挪威的他說,「挪威的風景美得不屬於人間」。祝佳運藉由旅遊,不斷探索自己的人生方向。就在眾人以為祝佳運要投身地理研究工作的時候,他再次做出令人跌破眼鏡的決定,出任德國旅遊企業高管,成為旅行規畫師,甚至開起自己的專屬工作室。行程適當留白才有驚喜祝佳運擁有專業且扎實的地理背景及豐富的旅遊實戰經驗,現在消費者只要提供目的地和預算,他能迅速的規畫出完整地吃喝玩樂旅行方案。他強調,規畫行程時要適當「留白」,要有「自由發揮」的空間,不僅能為旅行帶來驚喜,更能創造遊程的參與感。「像當地人一樣的旅行,才能體會到真正的生活」祝佳運認為,旅行也要接地氣,除了多參考國外網站,及閱讀相關歷史文化書籍外,選擇入住民宿與隨時瀏覽當地訊息,都是與在地零距離的不二法門。小 靈 通旅行規畫師主要工作內容是為消費者提供客製化遊程規畫與旅遊估價的服務。規畫師是一個旅行產品的設計者,也是影響客製化遊程是否好玩、有趣的關鍵。他們對旅行目的環境、人文、地理等相關資訊擁有專業的認知與較高的熟悉度。(林怡宣)(旺報)

托福補習班評價 大園專業成人英文推薦 汐止1對1英語家教課程 汐止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