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6日 21:23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牙齒美白貼

藝人馬景濤過去演出瓊瑤劇爆紅,加上主演楊佩佩版《倚天屠龍記》攀上演藝事業巔峰,個性鮮明加上爆發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近年工作重心轉戰大陸,因此鮮少出現在台灣牙齒黃黃的觀眾眼前。吳宗憲日前就在臉書上分享兩人合照,讓粉絲都非常驚喜,並紛紛直呼「好久不見!」

▲吳宗憲在臉書上曬出與馬景濤的合照。(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15日晚間在臉書上曬出與馬景濤的合照,並開心地大呼:「真是好久不見!」照片中,兩人都對著鏡頭伸長手臂比讚,吳宗憲還調皮地將五官撐開,表情看起來非產猙獰,模仿對方在早期演戲時崩潰咆哮的演出,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笑虧,「憲哥這眉毛...好像憤怒鳥啊」、「憲哥的表情好有戲」。

一旁的馬景濤則依然帥氣有型,54歲仍保養得宜的他看起來仍非常年輕,臉上的肌膚依舊非常緊緻,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風範依舊」、「都沒變欸,凍齡喔」,也有不少粉絲紛紛表示非常想念他,「小時候的瓊瑤系列電視劇看他的戲長大的」、「馬景濤,我童年的偶像」,兩人合照意外引來網友熱議。

2017-02-0311:4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連一鮑魚前負責人鍾文智涉嫌於99年間,利用人頭炒作新加坡「聯合環境技術公司」在台發行的存託憑證(TDR),判刑1年8月定讞,但他卻在入監服刑前神隱消失,台北地院、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均對鍾發布通緝;本報獨家接獲讀者爆料,指鍾於今年1月13日企圖冒用他人護照潛逃出境,在松山機場被海關攔截查獲,現已入監服刑,消息已獲證實。38歲鍾文智曾是全球最大鮑魚養殖業新加坡「歐聖」集團的台灣代理商,99年成立「連一鮑魚」,專營鮑魚粥等鮑魚加工產品。檢方調查,鍾文智涉炒作TDR已非首次,之前也曾與寶來證券前總經理白文仁聯手炒作特藝石油、明輝環球等2檔TDR,獲利1億4000多萬元,前年8月被北檢起訴;此外,鍾等人又涉嫌炒作新加坡歐聖集團TDR,去年3月被檢方追加起訴。此外,檢方追查後,另發現鍾文智涉嫌於99年間,與寶來證券前協理何國威、經理王永順及組長陳志偉等人,共同炒作新加坡超級集團、中國泰山集團2檔在台灣發行的TDR,不法獲利逾上億元,去年10月,北檢依涉違《證券交易法》追加起訴鍾等4人,併案法院審理。檢方發現,鍾文智等人利用10多個人頭戶,自99年間以高買或低賣、相對成交等手法,造成新加坡超級集團、中國泰山集團2檔TDR交易活絡假象,拉抬股價;據估計,鍾在新加坡超級集團TDR炒作,獲利約8000多萬,另炒作中國泰山集團TDR,獲利約6000多萬,估計鍾炒作這2檔TDR,獲利上億元。連一鮑魚在鍾文智涉案後,曾發表聲明澄清,指鍾文智已於100年退出連一鮑魚經營團隊,且已無任何持股,涉案情節與公司無關。

中國時報【徐桐炘╱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明星「老布」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去年在《終極標靶》過足反派癮,新片《黑吃黑》再次挑戰亦正亦邪角色,飾演一位擁有神祕背景的銀行總裁,所屬分行發生看似單純的搶案,背後卻隱藏巨大陰謀,片中不但有刺激槍戰、搶劫場景,更少不了老布最擅長的動作戲,讓影迷腎上腺素跟著飆高,而這位「終極」巨美白牙齒貼星在演完《黑吃黑》之後,演藝生涯更被預言「起死回生」。

戲多品質不一

老布向來是好萊塢「勞模」,戲約不斷,卻因選片口味參差不齊人氣稍減,但他一連在2部新片裡演非正派角色,接著被看中主演新版《猛龍怪客》,該片是1970年代的經典B級復仇電影,風格黑暗卻深受大眾喜愛,一連拍了5集,當時的主角查理士布朗遜(Charles Bronson)也是以硬漢形象闖蕩星河,卻隨著年紀漸增被其他年輕演員取代,意外又因該系列東山再起,令人好奇新版上映後老布是否能再次大展星途。

13日在台上映

老布近年演藝成績不如人意,但2013年曾有電影網站製作短片「每個人都想殺老布」,用39部知名電影與他在作品中的逃亡畫面剪輯拼湊而成。

去年底又推出續集,53部電影為素材,以老布在《第五元素》起床的場景為開頭,先和《華爾街之狼》中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講電話,居家牙齒美白推薦接著被全世界追殺,連「鋼鐵人」都加入其中,從影片搞笑之餘,可看出老布以《終極警探》系列在電影史上寫下的光榮歷史。《黑吃黑》13日在台上映。

牙齒居家美白注意事項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汪偉貞砸根侵霹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